酥饼不会写文

世界那么大,我总有人容得下

又是该死的灵感

 新上任数学老师澜x数学偏科者星野


“因为我是老师,所以我终究还是不能站

在那礼堂上向你诉说我的爱意”

“谢谢你,澜…老师”


英语老师哈里x校园恶魔皇甫耀

“骑士从不会欺骗自己的王子”

“英语老师也会有另一层身份呦”

“果然年少还是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啊。就比如一一喂,臭哈里说过多少次了,不许再捏我的脸了!”


年级第一叶空x体育生辰星星

“我们不在意路边的风景,是你让我觉得如此美丽”


“叶空,你快跟上,走,我带你玩去”


评论(29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